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百草味休闲食品加盟怎么样?能够助你致富的选择

时间:2018-01-25 02:48:27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399

现在很多消费者都喜欢吃休闲食品,并且市场上面的店面也出现了很多,生意都还很不错,值得人们投资,那么关于休闲食品的加盟项目都有哪些?百草味休闲食品是一个非常靠谱的项目,带来美味人人喜欢,所以回头客很多!现在加盟百草味休闲食品,都有着总部的专业帮助,创业其实很简单。

百草味休闲食品加盟

百草味坐落于风景秀丽的东方休闲之都杭州,是一家以休闲食品加工、生产、贸易为主体,集连锁、B2C经营模式为一体的新型企业。公司下设: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杭州百草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做中国休闲零食第一品牌”为目标,以“快乐百草味,健康好滋味”为口号,先后成立了加盟连锁事业部、电子商务事业部,员工人数达到200多名。

百草味建立了涵盖:坚果炒货、蜜饯话梅、糕点饼干、肉干肉脯、花茶等5大系列300多个单品的产品体系,基本形成休闲食品一站式购物的格局。本着品质优先的理念,公司累计投入2000多万元建立了现代化的食品生产线,仓储面积达到1万平方米。2011年被评为浙江省优秀特许品牌。2012年被评为中国连锁经营金麒麟奖之最具成长力品牌。

关于休闲食品的加盟项目都有哪些?作为一个特色的品牌,百草味休闲食品项目市场前景好,开店利润大,是众多创业者关注的项目。现在加盟百草味休闲食品怎么样?不管你有不有经验,凭借这个强大的品牌,加上成功案例让你复制,帮助百草味休闲食品加盟商能够更快的致富,所以想致富的你赶快行动吧。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