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百草味休闲食品加盟条件是什么?如何加盟呢

时间:2018-01-25 02:47:38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2467

零食是家家都必备的一种食品,每个家庭成员都喜欢零食,在休闲的时候,在饥饿的时候,都会手拿一包零食来进行品尝。零食品牌有多种,究竟哪家的零食是消费者们经常来进行购买的呢?只有百草味休闲食品是大家最喜欢的,味道多,并且鲜美,价格不贵更是值得选择,是百姓日常的必需消费品。

百草味休闲食品加盟

百草味零食加盟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具有独立合法的法人或自然人资格。

2、认同并接受“百草味”特许经营模式及公司所倡导的企业文化理念,并能接受和遵守百草味系统运营规范。

3、具有较强的品牌意识和健康、坦诚的合作心态并自愿接受总部的管理和培训。

4、加盟投资者本人亲自运作或另有适合的经营管理者人选。

5、具有足够投资实力,且有投身休闲食品业的创业热情。

6、加盟投资者本人健康状况良好,且家属亲友都支持加盟开店。

7、具有(自购或租用)符合开店要求(不低于10平方米)的经营场所。

8、具有良好的现代服务意识、较强的人际关系和沟通能力。

9、具有持之以恒、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并有较强的财务管理能力。

10、具有理性的投资心态,能够客观地看待投资与回报的关系,没有暴利期求,并有一定的承担风险的能力。

百草味休闲食品加盟流程:

1、电话咨询;

2、寻找合适店铺;

3、将店铺地理位置图与店铺平面图传真至公司;

4、签署合作意向书;

5、加盟商交纳意向保证金;

6、公司择日前往考察;

7、加盟商签订卖场租约;

8、加盟商到公司签署特许专卖合同,意向保证金转入货款;

9、公司根据店铺情况设计装修图与陈列图;

10、加盟商进行店铺装修公司协助策划、培训、配货、宣传等开业筹备。

以上就是小编对“百草味休闲食品加盟条件是什么?如何加盟呢”的详细介绍,有人说经常吃零食的话,会让身体发胖,这是一种错误的说法,要看大家选择的是哪种零食品牌,如果选择的是百草味休闲食品不但不会让发胖,并且还会合理的补充身体上的能量,因为这里的每一款食品都是根据大家在平时需要的营养成分来进行制作的,经常食用还会让你有一个健康的好身体,所以得到了百姓们的认可,生意会更加好做。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