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市长戴启远出席2017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欢迎会举行

时间:2017-04-28 05:47:42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7293

  中安在线讯据淮北新闻网报道, 4月20日下午,2017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欢迎会举行,中外嘉宾相聚淮北,共商食品工业发展大计。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卫华,农业部农经司副司长、农经总站站长王乐君,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沈篪,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省粮食局巡视员刘惠,省农业委员会副主任王华,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张力芳,省贸促会副主任许俊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陈家宝,市领导戴启远、曾凡银、李明、方宗泽、谌伟、朱浩东、顾文、李晓光、钱界殊、张辉、蒋守彬、李彦秋、钱丹婴、张保成等出席欢迎会。

市长戴启远出席2017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欢迎会举行

  欢迎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220万淮北人民,向莅临欢迎会的领导、嘉宾和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淮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戴启远表示,淮北市是一座无私奉献的能源之城,是好人辈出的文明之城,是充满希望的绿金之城。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5届,成为国内外有较强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也成为淮北享誉全国、走向世界的一张靓丽名片。

淮北市将突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健康食品·合作共赢”主题,高规格、高标准办好本次盛会,为企业搭建优质便捷的沟通桥梁,推动交流合作向更大范围、更深领域、更高层次发展

 相信在农业部、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和省委、省政府、省人大、省政协以及省直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众多知名食品企业的热情参与下,本届食博会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