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北京进口食品博览会/美酒饮品/休闲糖果零食

时间:2017-04-28 04:56:14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6983

  2235106722632.jpg

2017中国作为食品生产和食品消费大国,食品消费量一直居于世界领先地位。近年来,我国食品产业持续高速稳定发展,市场供应产品种类显著增加、精深加工产品比例不断上升,产品向多元、优质、功能化方向发展。

  想品尝世界异域风味美食,敬请关注2017第六届北京国际进口食品博览会,介于进口食品行业良好的发展前景,2017第六届北京国际进口食品博览会于7月8-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办,据本报记者今日通过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了解到,大会由中国国际商会联合北京爱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促进商企对接,搭建国际经贸交流平台,凭借多年组展经验及市场信息积累,展会更多优势:专业较高+宣传面较广+推广力度较强+市场发展潜力较大+专业采购商较多+人家比较旺+影响力较广+组委会办展经验比较丰富+对展商比较到位。

2205223222890.png

  十大国际展团盛装亮相,中国唯一国家级进口食品展,展会面积达到50,000平米,参展范围包括:进口红酒、啤酒、巧克力、餐饮食品、高端饮品、橄榄油、乳制品、蜂蜜、糖果零食、糕点、肉类产品、水产品等。吸引了来自美国、西班牙、意大利、澳大利亚、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国际食品企业。因为专业,所以参展效果更好,更多展商对参展效果非常满意,纷纷做出好评.

2205224522890.png

  2017第六届北京国际进口食品博览会”将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鸟巢旁盛大举办。展会经过五年的发展和壮大,一跃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进口食品博览会。 回顾上届,美国、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澳大利亚、泰国、韩国、土耳其、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十余个国际展团盛装亮相。如美国INDIANA STATE、MAPLE LEAF FARMS、欧洲CHEESEBERRY、加拿大PEI JUICE WORKS、西班牙L&P GLOBAL BV、澳洲CARDINAL SEAFOODS、PFTAGG、印尼PT MULIA BOGA RAYA、韩国CASS BEER、NATURAL FOOD、高丽堂、俄罗斯REGIONVNESHTORG、TRADE HOUSE VIK、土耳其干果协会、中企华业、四海致祥、南洋联荣、联达兴盛、优沃食品等知名品牌纷纷参展。展会同期举办了 “美国印第安纳州食品推广暨投资贸易洽谈会”、 “美国枫叶农场美食厨房”、 “土耳其干果推广协会中国消费者体验”、

  1、休闲食品类:巧克力、坚果、膨化食品、海产品、水果蔬菜等

  2、乳制品与蛋类:牛奶、奶粉、酸奶、奶酪、乳酸菌制品等

  3、葡萄酒、烈酒与啤酒:红、白葡萄酒、气泡酒、伏特加、朗姆酒等

  4、咖啡与茶:咖啡豆、调制咖啡、浓缩咖啡、速溶咖啡、印度红茶、花果茶等

  5、果汁饮料:果蔬汁、饮用水、果味饮料、纯果蔬汁等

  6、食用油与橄榄油类:橄榄油、玉米胚芽油、葵花籽油与其它高端营养油等

  7、清真食品类、有机食品类、营养保健品等

北京进口食品博览会/美酒饮品/休闲糖果零食

  高端论坛、技术交流会或配套活动,内容由企业自定,每场听众60-80人,时长60分钟,场次有限,报满为止。

  为了倡导“高端、自然、安全”的生活理念,促进食品饮料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帮助食品饮料生产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品牌形象,扩大产品的国内市场份额及促进海外出口,主办单位等众多机构、商协会,将设立颁奖活动。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