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2017北京食品博览会/休闲食品展览会

时间:2017-04-28 04:46:48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6998

  据悉,备受世界瞩目的2017中国(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博览会即将于2017年4月17日-19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如期隆重拉开帷幕。

  2017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博览会总展出面积为45000平方米,有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及地区相关行业2000多家企业糖果、巧克力、冰淇淋、糕点饼干、炒货坚果、豆制品和肉制品等零食企业,携千余款明星产品前来参展,观众数量突破70,000人次,意向成交额高达197.86亿人民币,已然成为亚洲最大的食品饮料展,为当地经济发展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是政府相关职能单位重点支持的展会项目之一,更是众多知名食品厂商热衷参与的食品展览盛会!盛况空前,创历届之最。届时将云集国内外诸多食品领袖行业加盟,携主打产品闪耀登场,同台竞技,共续写大健康展览会华章。开启焕然一新的食品时代,感受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助推引领食品行业的快速发展,愿为广大参展商开拓市场保驾护航。

0833351022122.jpeg

  据组委会负责人表示,2017中国(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博览会展位预定情况非常火热,已经有超过70%的老展商都纷纷预定了2017年的展位,而且其中50%都扩大了展出面积。有的甚至扩大了4~5倍等。例如苏州华巧、长沙双骄、晋江开喜纷纷从36平米的展位扩大到54平米。香港新港湾、江西天凯乐等企业则将展位面积,从今年的36平米扩大到了180平米。所以2016年的展览会,组委会将在专业服务水平上面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参展商和参观的专业买家、公众买家的满意度。

0833353122122.jpeg

  2017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也使得老展商对于未来的生意充满了信心。参观过上一届北京食品饮料展的雅客食品董事长陈天奖、福建盼盼集团总裁蔡金钗、上海冠生园党组书记梁镖等均表示,北京食品饮料展已经成为我国食品行业,乃至整个食品产业不可或缺的舞台。种种迹象表明,一届成功的2017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博览会大会呼之欲出。

2017北京食品博览会/休闲食品展览会

  通过北京食品展的平台收获了大量的潜在客户和对我们产品报以浓厚兴趣的业务伙伴,我们对于展会专业的组织工作贸易对接板块相交去年更缜密的完善了前期配对,并且更深入的满足来自贸易观众和参展企业的交流洽谈需求开展以产品品类为专题的专场洽谈对接活动,并且对接的买家代表既涵盖来自专业电子商务平台的自营采购团队将高品质的全球美食直接送达终端消费者。

  2017年4月17日-19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将再次迎来亚洲最大食品展览会,开幕在即,你是否愿意和我们一起见证食饮速发展?更多精彩,期待与您相约2017,我们在此期待你的来临。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