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2017(上海)进口高端食品饮料展览会 食品行业盛会

时间:2017-04-28 03:20:27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4065

  第七届国际进口高端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高端食品与饮料展),将于2017年8月19日21日在上海新国博中心举行。上海新迹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大最权威的国食品饮料商贸展一点亮食品行业的美好未来。

QQ截图20170428111527.png

  2017年上海进口高端食品展再创新高

  2017年,顺应国内食品行业生产增长、海外食品进口提速和市场需求上行的趋势,高端食品饮料预计将有海内外来自32个国家的12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60000平方米,达到3个专业展馆,比上年增长30%;中外专业观众和买家将预计达到52000人,比上年大增26%。

2017(上海)进口高端食品饮料展览会 食品行业盛会

  2017上海高端食品饮料展舌尖食尚

  食品展上,休闲食品、中央厨房、高端饮品+健康食品、餐饮食材 冷冻食品 肉类食品 乳制品、绿色农馆、酒世界等3大主题馆将荟萃来自海内外32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美食,为零售商提供更广阔的食品视野。每个展区均已形成了庞大的展商规模,且已达成多年合作。

  2017上海高端食品博览会创新食尚

  上海高端食品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高的食品饮料贸易盛展,旨在帮助每位展商最大限度扩大品牌知名度,提升其在国际展览会中的名望及后期销量。并希望将来自世界各地的精美食品饮料分享给到场的每一位专业观众,这使得到场的专业观众既可以品尝到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美食,又可以了解到他国的饮食文化。无论您在哪里,上海高端食品展都能向您提供深入了解食品领域的机会,探讨食品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交流对于食品经济问题的最佳解决办法。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