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2017年第十一届坚果炒货展览会在合肥隆重举行

时间:2017-04-26 08:52:53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434

展3.jpg

    今年是第十一届坚果炒货展, 当前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坚果炒货食品生产与消费国,同时也是全球坚果炒货业增幅最快的国家。销售收入从2005年至2017年间增幅达10倍,连续多年在全国休闲食品社会零售总额中位列首位。

    在全行业取得前所未有的持续快速发展的同时,形成了一批产业群,如安徽熟制葵花籽、兰州熟制西瓜子、浙江山核桃、山东花生制品、山西核桃、东北白瓜子等产业群。在产业群的基础上,还形成了洽洽、阿里山、大好大、真心、恒康、金鸽、徽记、来伊份、良品铺子、三只松鼠等一大批为消费者所熟知和喜爱的著名品牌。

    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坚果炒货专业委员会(简称全国坚果炒货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坚果炒货食品暨原料配料、设备包装展览会(简称中国坚果炒货展),以及展会期间举办的各项活动,定于2017年4月13日至16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全国21个省市以及美国、南非、澳大利亚、巴西、越南、香港、台湾等多个国家、地区的300多家坚果炒货行业的原料、加工、设备、添加剂、经销商等龙头企业、行业协会,以及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代表、媒体代表,预计将有4万余人次,参观本届展览会和参加展会期间的各项专业活动。参展企业及参观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为适应中国坚果炒货行业,在新形势下可持续发展的需求,全国坚果炒货专业委员会已连续12年在合肥举办中国坚果炒货食品展,以及全国坚果炒货行业年会、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新产品推广会、原料优育优种,科学种植交流会等,为坚果炒货企业扩大国际交流,提供创新思维的资源平台,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经过12年全行业的团结一致,倾力付出与精心打造,展会和年会已发展成为全球同行,最受关注欢迎,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信息量最广、最具权威性的全球性坚果炒货行业全产业链盛会。


展5.jpg   

本届中国坚果炒货展期间设置的主要活动有:

    一、第十一届坚果炒货新产品、新设备(包装)、新技术、新型添加剂、配料等新产品推广发布会(4月13日全天);二、坚果国内种植信息交流技术研讨会(4月13日下午);三、2017年全国坚果炒货行业年会(4月13日晚)。

    四、2017'第十一届中国坚果炒货食品暨原料配料、设备、包装展览会(4月14-16日共三天)。

    从主办方获悉,今年的年会内容更为丰富宽泛,除了权威发布2016年全国坚果炒货行业经济运行情况,表彰2016年度为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之外,还将成立中国坚果籽类产业发展联盟葵花联盟和花生联盟。

    本届坚果炒货展为适应全行业在新经济、新常态、新模式形势下的发展需求,进行了重大改革,展会与各项活动内容更贴近市场,更贴近企业需求。本届展会主要具有以下几个新特点:

    一是展会规模持续扩大,注力打造成为我国坚果炒货行业信息量、经贸量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全球全产业链交易交流平台。二万平方米的展示厅,分设六大展区:中国坚果炒货名优特新食品展区、国际展区、电子商务展区、原料、配料展区、包装材料展区、机械设备展区,共有数百家国内外最大的上游种植户、原料商;中游各类加工企业;下游经銷商和电子商务等龙头企业参展。其中名特优新展区面积扩大至1500平米,集中展示了我国坚果炒货食品行业的最新产品、包装以及最高的加工水平,包装材料展区、机械设备展区,全面倡导绿色环保、节能安全的设备与包装,保障和提升全行业的装备及工业化加工水平。预计本届展会参展、参观人数以及成交额都比往届有大幅提升。

    二是本届展会名特优新食品的展示,突出倡导'每天一把坚果瓜子有益健康'的膳食理念,向全社会宣传普及坚果与籽类的营养健康知识,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多层面、丰富多彩的坚果籽类食品健康消费体验,引导全民建立科学膳食结构,让坚果瓜子这一健康食品真正造福于民。

    三是本届展览会首次采用微信扫码报到方式。共分为参展商报到、观众报到、会议报到三部分,便于参展商和观众更快、更便捷地进行布展工作和参观展会。

    四是在本届展览会期间,首次举办2017年国内坚果种植信息技术交流研讨会。以促进全行业原料种植的科学发展,交流、分享经验,共同研讨解决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努力培育与打造从原料、种植到加工的全产业食品安全链。

    五是将成立“中国坚果籽类产业发展联盟葵花联盟和花生联盟”。葵花与花生是我国的优势特色农产品,产量及销量长期位居世界第一。因此成立葵花与花生联盟意义特别重大,对推进我国葵花与花生产业的创新转型发展,以及全球葵花与花生产业发展,都将产生前所未有的积极推助作用。

    六是表彰2016年对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行业协会。将表彰2016年度全国坚果炒货行业综合经济(品牌)20强企业、2016年度全国坚果炒货行业10大诚信企业、2016年度为全国坚果炒货行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的行业协会等。通过树立先进,鼓励先进,在全行业弘扬先进,发挥先进的带领作用。

    七是第十一届坚果炒货新产品、新设备(包装)、新技术、新型添加剂、配料等新产品推广发布会和2017年全国坚果炒货行业年会均采用互联网连线,可实时向全球实况推广,并可实时与线上、线下消费者互动交流,大大增强了本次展会的力度、广度和深度。

    总之通过对本届展会的改革和举办各项极富正能量的丰富多彩的活动,相信对展示总结我国坚果炒货行业.取得的成果与经验, 引导全行业在新常态下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展7.jpg

展会8.jpg

展9.jpg

2017年第十一届坚果炒货展览会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  
果炒货展览会资讯

零售店加盟排行榜

快速查询入口

2017坚果炒货展览会 2017合肥坚果炒货会 2017中国坚果炒货食品 2017中国坚果炒货 2017合肥坚果炒货 第十一届坚果炒货展 第十一届中国坚果炒货 第十一届坚果炒货 坚果炒货 坚果炒货展览会第十届 坚果炒货展览会研讨会 2017年坚果炒货类行情 坚果炒货展览会开幕式 坚果展览会山西 卖坚果炒货赚钱吗 坚果展销会 2017炒货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