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指导

做佳必得休闲食品生意利润怎么样?让你满意

时间:2018-01-30 05:27:07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307

  每个人的性格不同,身边的朋友也不同,性格随和的人总是会拥有很多朋友,而性格古怪的人不但朋友少,大家更不喜欢和她接触。就像市场上的休闲食品一样,有多种不同的风味,只有味道好的食品才会得到消费者们的认可,佳必得休闲食品由于它独特的风味在市场上发展的就非常不错,深的食客们的喜爱。

佳必得休闲食品

  佳必得加盟利润分析(以60㎡为例)

  月营业额:14万元;

  月毛利润:14万元/月×40%=5.6万元(按照40%的毛利率计算);

  月开销费:房租费用+人员工资+水电杂费=2万元+0.6万元+800元=2.68万元;

  月净利润:月毛利润—月开销费=5.6万元—2.68万元=2.92万元;

  年净利润:月净利润×12月=2.92万元×12月=35.04万元;

  佳必得加盟的门槛低,开店的方案多,所在的区域也是很多的,以上是地级城市佳必得店铺的盈利情况,通过以上简单的分析想必您可以发现佳必得店铺日常经营,会有很高的营业额,毛利率也高达40%,是引领您走向成功的赚钱商机!

  享受生活,少不了的就是美食,而休闲食品是大家最喜欢的一种食品,如果选择佳必得休闲食品来进食,让你享受美味的休闲食品时,更会让您的健康得到提升。并且这里休闲食品的味道也是非常多的,只要你想要品尝的好味道,都会让你满足,在结账付款的时候,还会让你认为这是最实惠的一个品牌,值得下次再来的好品牌。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