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加盟雅觅零食店怎么样?需要什么条件

时间:2018-10-17 16:58:13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272

加盟雅觅零食店怎么样?需要什么条件?雅觅区别于其他零食品牌,它是真正由一群85后大学生创办,在没有强力资金注入,完全靠雅觅品牌奉行的价低、质优、创新、服务等理念获得消费者以及加盟商认可的零食连锁企业。在这个充满变革的时代,我们更注重于借助各种IT技术和互联网,去达成我们的商业目标。年轻,前卫,思维开放,是我们的优势。与此同时,我们充分借鉴了其他加盟连锁的成熟模式和运营管理经验,决定走“直营连锁专卖店+特许经营专卖店”的发展模式,与千百万怀有梦想的创业者,共同分享“雅觅”品牌的成功之道。

【雅觅】

雅觅零食店加盟优势

1、雅觅品牌优势

雅觅零食经过多年的经营与管理,在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有广大的客户群,稳定的员工输入途径,是国内知名的品牌公司,深受客户信赖。

2、雅觅产品优势

雅觅零食细分市场、有效定位、精准作业,跟随雅觅零食进入商机无限的市场蓝海,发展前进巨大。

3、雅觅技术优势

独有经营技术和独家保密配方产品,而不是易于模仿的街头流行品牌。

4、雅觅培训优势

公司定期为加盟者、店长及店员提供全程式、专业化、系统化的培训,不断提高门店的经营水平和管理能力。

5、雅觅服务优势

从加盟之日起,市场部与销售部全面提供市场推广支持,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量身定制推广方案。

6、雅觅投资优势

雅觅零食加盟总部直接供货给加盟商,更多的优惠政策和利润空间直接让利给加盟业主,回报更高。

雅觅零食店加盟条件

1、自备经营场所,营业面积40平米以上,门头宽3.5米以上。

2、至少需要2名以上专职经营者。

3、加盟商至少需要20万以上的启动资金。

4、店面要求:门前日均客流量不得低于500人;消费者年龄结构以中青年为主题,消费层次处于中高端;台阶不能太高,便于顾客出入;门前无障碍物,避免将店面遮掩;通风、不潮湿,距离产生异味源50米以上。

以上是加盟雅觅零食店的六种优势,加盟雅觅零食店会得到总部的众多扶持,让加盟者开店更加的容易,而且总部还会为您量身订做店铺的运营方案,以保证店铺的发展,可以说加盟是百利而无一害的,如果你对加盟雅觅零食店有兴趣的话,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进行咨询。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