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加盟粒中王零食店赚钱吗?利润怎么样

时间:2018-10-17 16:57:23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802

加盟粒中王零食店赚钱吗?利润怎么样?深圳市粒中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采购、加工、销售为一体的高端食品销售公司,主要经营板栗、各种坚果、炒货、果脯、进口食品、肉制品等多种产品。我公司本着“绿色、安全、健康”的质量理念,本着“品质为根、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本着“资源共享、平等互惠”的合作理念,本着“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发扬“勤奋求精、爱岗敬业”的创业精神,我们把质量放在第一位,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的每一个流程,都层层把关,一丝不苟,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和人类生命质量为已任,以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赞誉和信赖。

粒中王

休闲食品店想要获利,首先店址就应该选择人流量比较大的区域,如步行街、超市等地,面积不需要太大,投资收益分析如下:

1、专卖店的日营业额一般在3000元---30000元之间,毛利率在45-50%之间。

2、年营业毛利润=日营业额×365天×毛利

即5000元(取中间值)×365天×50%=912500元

3、年利润=年营业毛利润—营运成本,即912500—300000=612500

以上是对粒中王零食店加盟的简单介绍,相信您对粒中王零食店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粒中王零食店加盟利润是非常高的,只要你成为粒中王休闲食品的一员,粒中王休闲食品加盟总部就提供整套的员工培训计划和日常店铺运营管理辅导。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零食店加盟可以在网页下方留言或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我们会及时与你联系。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