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正林炒货零食店如何加盟?加盟门槛高不高

时间:2018-10-17 16:00:09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2259

正林炒货零食店如何加盟?加盟门槛高不高?江苏正林食品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坚持以“蒸煮美味食品,营造品质生活”为原则,并以令顾客满意,顾客信赖及顾客放心为关注点。公司一贯“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和“人性化”的管理方式,获得了淮安市市委及各级领导一致好评和认可,产品的优质口感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对“纤手”牌的厚爱,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正林炒货

正林炒货零食店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正林炒货投资者以电话、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正林炒货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正林炒货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正林炒货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正林炒货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正林炒货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经营指导:正林炒货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正林炒货零食店加盟条件

1、具有成功经营的必胜信念和强烈的事业心;

2、具有充足的资金实力与良好的商业信誉;

3、熟悉当地商业圈并了解当地的消费水平及消费习惯。

4、选取当地热闹的首层独立临街店铺,或一二层复式店铺。

5、店铺面积20—50平方米。

6、资金储备不少于10万元。

通过上面介绍,相信大家也了解到加盟正林炒货零食店非常的简单,而且门槛也不高,很多工薪阶层都可以加盟开店,而且加盟正林炒货还会得到总部的各种扶持,让开店更加的轻松,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加盟项目的信息,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进咨询。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