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怎么加盟正林炒货?流程7步走 创业更简单

时间:2018-10-12 14:22:56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431

怎么加盟正林炒货?正林炒货葵花籽产品从原料进厂、生产加工过程、成品出厂每个环节都经过严格的检验,经过筛选、清洗、卤煮、烘干、筛选、包装等多道环节加工而成。生产过程中不符合公司标准的原料不得入厂进行加工;检验不合格的半成品坚决不得转序;检验不合格的成品坚决不可出厂进行销售。这也是正林炒货收到广大消费者一致认可的关键。投资加盟者正是看中了正林炒货在商场良好的口碑,纷纷选择加盟正林炒货。那么,正林炒货加盟流程是什么?零食店加盟网小编来为我们详细介绍。

正林炒货

正林炒货加盟流程:

1、咨询加盟事项,做好前期资金和市场调查等准备。

2、与公司招商部进行沟通并获取相关产品资料。

3、填写经销商申请表,了解经销商加盟的政策。

4、公司派人预约洽谈具体政策、条件,并进行实地考察。

5、经综合评估后签订正式授权合同。

6、支付一定的品牌保证金后,公司发放授权证书。

7、公司对经销商进行培训和指导后方可开业。

正林炒货公司拥有员工2000余人,将“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有正林食品”作为奋斗目标,在全国各省市设立了30余家销售分公司。正林以“品质、创新、速度、服务”为宗旨,不断创新产品,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目前已建成黑瓜籽、白瓜籽、葵花籽、开心果、脆枣、蛋卷等产品20余条全不锈钢密封式自动化生产线,日生产能力超过200吨。

了解更多正林炒货加盟信息,拨打我们加盟热线,也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咨询。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