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飘零大叔零食店加盟怎么样?低门槛的优势保障

时间:2018-10-12 13:53:33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2258

飘零大叔零食精工制作,完美拼接,自有工厂,一流质量,时尚前沿,价格平民飘零大叔零食无需经验,总部全方位立体化,一站式扶持,助您一步致富。飘零大叔不但有自己的研发和推广,而且还有自己的传承使命。强化自身的发展和标准化管理,依托自身的管理运作体系,为客户提供全程服务。还给创业者提供包含运营管理、技术培训、服务规范、店面设计、广告策划、营销推广、产品配方在内的统一服务。飘零大叔公司把握市场动向,围绕产品研发、产品品质、团队建设以及店铺服务、市场拓展等各个环节,全力扶持加盟商创业。

飘零大叔

飘零大叔加盟条件:

1、申请人须年满18周岁以上,心理健康,对投资比较理性。

2、认同飘零大叔的加盟方式和经营理念,赞同管理方案。

3、首次的创业资金不得少于15~20万元。

4、具备一定的市场开发能力和管理能力。

5、必须保证严格遵守飘零大叔加盟的有关管理经销业务,信用保障,其它商业规划等方面的规划。

以上是对飘零大叔加盟条件的介绍,相信您对飘零大叔零食店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零食店加盟可以在网页下方留言或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我们会及时与你联系。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