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甜格格零食王国零食店加盟条件是什么?门槛低轻松开店经营

时间:2018-10-12 11:52:26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2045

“甜格格”的团队也在日渐壮大,他们真诚、热情、充满活力,他们求实、创新、锐意进取,一步一个脚印铸就着明天的辉煌。“甜格格”引导休闲食品的精致化、生活化,建立一个全国性的休闲食品连锁销售服务机构,成为消费者心中首选休闲食品著名品牌之一。逐步提高“甜格格”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逐步发展"甜格格"连锁的市场占有率,实施甜格格公司的宏伟目标——树立休闲食品连锁行业新的旗帜!

甜格格零食王国

甜格格零食王国加盟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独立合法的法人和自然人资格。

2、充分理解并高度认同“甜格格”零食王国加盟连锁特许经营理念及运作方式。

3、具有较强的品牌意识和坦诚的合作态度并自愿接受总部的管理和培训。

4、有一定的启动资金,且有投身于休闲食品行业的创业激情。

5、具有(自购或租用)符合开店要求的经营场所。

6、具有持之以恒,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并有较强的财务管理能力。

7、加盟商必须如实填写加盟申请书,综合考评审查合格后方可正式授权加盟。

8、遵守管理公司的统一价格政策,并执行管理公司统一要求,按品牌规范进行市场操作。

9、具有理性的投资心态,能够客观地看待投资与回报的关系,没有暴利期求,并有一定的承担风险的能力。

以上是对甜格格零食王国加盟条件的介绍,相信您对甜格格零食王国零食店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零食店加盟可以在网页下方留言或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我们会及时与你联系。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