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怎么加盟口水娃休闲食品?流程简单易上手

时间:2018-10-12 11:14:16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758

怎么加盟口水娃休闲食品?口水娃休闲食品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质为本的发展路线,严格实现6S现场管理模式,确保了良好的企业生产现场秩序,确保了良好的卫生环境,从而保证了食品现场的高标准清洁卫生。苏州口水娃食品有限公司产品涵盖了蚕豆、花生、瓜子、膨化等十大系列300多种规格产品,产品自上市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并得到了全国经销商的一致认可。目前在全国已开发各省市代理商1000余家,超市近5万家。那么,怎么加盟口水娃休闲食品?零食店加盟网和大家一起了解下口水娃休闲食品加盟流程。

口水娃

口水娃休闲食品加盟流程:

1、本站填写口水娃零食加盟申请。

2、总部考核之后,可以进行实地商圈调查。

3、总部免费的店铺评估、财务分析,加盟商做好资金成本储备,最低要有15万元成本费用。

4、签订加盟合同,确保合法权益!

5、加盟口水娃开业前培训、店铺形象设计、商品组合规划配发。

6、享受加盟总部,制定开业促销方案、开业信息发布,以及售后的加盟优势保障。

7、店铺装修、资深陈列师进行商品陈列指导、开业现场辅导,让您更快回本赚钱。

8、完成开业!

苏州口水娃食品有限公司拥有的全自动生产线国内,20000平方米标准化厂房,800余名员工,拥有“口水娃”“月亮街”“江南每食”三大品牌,是一家集农产品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休闲食品专业生产企业。

了解更多口水娃休闲食品加盟信息,可以拨打我们的加盟热线,或者在线提交留言咨询。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