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加盟mk鸭货零食店的条件是什么?简单加盟快速赚钱

时间:2018-10-12 09:17:46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130

加盟mk鸭货连锁店的条件是什么?2005年在塘沽播下种子,经过不断改进创新,现有鸭肉、鸡肉、牛肉、猪肉、豆制品、蔬菜、海鲜等六大类50多个品种。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市场占有率达到塘沽同行业50%以上,现作为“塘沽特产”而家喻户晓,已成为百姓必不可少的休闲食品,馈赠佳肴。

【mk鸭货】

如今,公司已经发展业务销售人员120余人,工厂员工60余人,现在塘沽杭州道,天津滨江道,河北廊坊,河北涿州,北京房山,山东青岛,辽宁大连均有公司旗下mK鸭货销售店。MK鸭货正在努力为大家打造出一个安全,放心,卫生,美味,快捷的鸭系列食品著名品牌——mK鸭货(m美味,K快捷)。

加盟mk鸭货连锁店的条件

1、mk鸭货加盟商人员配置必须要达到公司要求标准或以上。

2、认可mk鸭货品牌理念,有共同发展的信心。

3、需拥有创业精神,是具有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或自然人。

4、认同mk鸭货品牌、喜欢mk鸭货零食文化。

5、mk鸭货加盟商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管理能力。

以上便是对加盟mk鸭货零食店的介绍,相信您也对mk鸭货零食店加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想要加盟mk鸭货可以在下方留言或者致电我们的官方热线,我们会及时与您沟通。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