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盐津铺子零食店加盟有哪些条件?实惠政策无门槛低风险

时间:2018-10-11 16:21:21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2258

盐津铺子,源远流长。传嘉庆年间,杭州知府嗜好甜中带咸之味干果,遂请密友张神宝先生特制。张氏潜心钻研,反复研制。知府亲临店铺品尝,顿感口舌生津,回味无穷。一时兴起,为张氏赐写店铺名,曰:“盐津铺子”。一时,盐津铺子便名声鹊起,扬名苏杭。战乱时期,移居香港。八十年代,逢中华盛世,又重整出山。

盐津铺子

盐津铺子加盟公司产品以湖南、深圳、江西为中心,拉动湖北、贵州、广西、云南、山西、福建、安徽等周边省市、辐射全国,与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等国际大型卖场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盐津铺子加盟产品销量位居全国同行业前茅,连续三年在省内同行业销售名列第一,08年销售额近2亿元。

盐津铺子食品加盟条件:

1、加盟者拥有不少于18万元的资金;

2、对盐津铺子品牌有较强烈的认同;

3、具有追求成功的精神;

4、成功的经营管理经验(有食品行业经验者优先);

5、忠诚正直的品德操守;

6、愿意全职参与店面的经营管理;

以上是对盐津铺子加盟条件的介绍,相信您对盐津铺子零食店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零食店加盟可以在网页下方留言或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我们会及时与你联系。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