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加盟盐津铺子零食店的流程是什么?让您轻松加盟无忧创业

时间:2018-10-11 16:15:20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784

盐津铺子专注于休闲食品行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食品,主要生产“盐津铺子”系列“高档时尚、健康休闲”食品,包括“凉果蜜饯”、“坚果炒货”、“豆制品”、“肉制品”、“休闲素食”等五大系列200多个品项,“以零售终端为重点、以湖南、深圳为中心,拉动周边省市、辐射全国”。

盐津铺子

公司秉承“技术创新、科技领先,以人为本,持续改进”的经营理念,专业、专注于休闲食品行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食品,主要生产“盐津铺子”系列“高档时尚、健康休闲”食品,包括“凉果蜜饯”、“坚果炒货”、“豆制品”、“肉制品”、“休闲素食”等五大系列200多个品项,“以零售终端为重点、以湖南、深圳为中心,拉动周边省市、辐射全国”。

盐津铺子加盟流程:

1、线上联系:拨打加盟电话了解详细的加盟政策,填写《加盟申请表》,发送至盐津铺子总部。

2、等待总部考核,1-2天的时间会给您回电。

3、接受公司邀请,参与公司招商说明会,确定自己的加盟意向。

4、根据需求选择合适方案,并且签订合约交付加盟代理费用。

5、接受总部培训,全程服务在本地寻找合适的店面,并由盐津铺子总部进行评估。

6、成功开业。

以上是对盐津铺子加盟流程的介绍,相信您对盐津铺子零食店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零食店加盟可以在网页下方留言或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我们会及时与你联系。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