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加盟鑫鑫零食店的优势有哪些?总部扶持紧跟到位

时间:2018-10-11 14:13:35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395

加盟鑫鑫零食店的优势有哪些?鑫鑫食品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品牌之都、世界啤酒之城——青岛,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业务不断壮大。公司主要经营饼干、糖果、糕点、豆制品、肉制品等休闲零食产品,秉承“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的经营理念,创造了良好的企业环境。

【鑫鑫零食】

加盟鑫鑫零食店的优势

1、开业支持:鑫鑫零食加盟总部提供伙伴店面的选址、商圈分析、装修设计、开业活动策划、宣传指导支持。

2、培训支持:总部为伙伴店提供免费培训实习机会,提供成熟的、可复制的规范化店面管理系统。

3、品牌支持:鑫鑫零食招商公司免费提供终端形象设计,统一品牌形象,统一店面装修风格,店面布局和陈列展示。

4、自由选货:可自主自由选择采购品种,总部盟主绝不强买强卖。

5、发展支持:量身定造长期化、实效性营销方案,节假日、店庆日各进行宣传活动,帮助小时代童装加盟商抢占市场。

6、宣传支持:总部巨资推行高覆盖、高精准的宣传战略,组合促销,立体爆发。

7、价格支持:无中间环节供货,降低商品成本,鑫鑫零食代理公司提供相当于代理商的超低供货价,确定全国统一零售价。

8、预警支持:提供畅销及滞销品的预警信息,国际零食流行趋势预警信息。

9、商圈保护:按照区域门店布局规划严格控制门店数量和密度,保证鑫鑫零食加盟商核定区域内的独家经营权。

10、巡访支持:总部市场专员按照区域划分,开展常年巡回服务,为伙伴店提供全方位的上门服务。

以上便是对加盟鑫鑫零食零食店的介绍,相信您也对鑫鑫零食零食店加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想要加盟鑫鑫零食可以在下方留言或者致电我们的官方热线,我们会及时与您沟通。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