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加盟零食星球零食店怎么样?立足零食市场 7天成功开店

时间:2018-10-10 14:40:47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184

武汉摩悠食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集食品连锁管理和供应链管理,互联网销售,零售ERP系统研发为一体的食品零售行业专业企业管理公司,旗下品牌“零食星球”连锁,短短的3年中,已经在全国成功开设近百家门店,在实体店下滑的整体大环境下,创造了逆势增长的食品行业传奇!

零食星球

零食星球进口食品专业的产品筛选集成能力,60多家门店的高销售周转&采购规模,削减进货环节,高效供应链;强大的产品更新能力,持续向市场投放新颖销量节节高的美味零食。

零食星球零食加盟流程:

1、考察项目:了解项目向授权方相关人员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及建店情况,向授权方了解项目展业状况并对项目进行评估。

2、体验项目:确定选择在授权所经营店内,对各种服务项目进行体验和评价,并对结果进行市场预测,探讨接受程度,并进行项目的确定选择。

3、了解细则:探讨事宜详细向授权方相关人员了解项目的加盟条款,咨询相关疑惑,把一切不清楚与不理解的问题弄清楚,实现明明白白加盟。

4、签订协议:缴纳费用详细阅读各协议、合同条款内容,在确定理解条款之后,认为尚可的情况下签字、盖章,之后向授权方交纳协议规定的授权费用。

5、办理授权:领取证书签订协议并交纳费用之后,可领取到授权方的授权证明及授权牌、证书等,有授权牌、证书既标志双方的加盟事业正式开始。

6、接受培训:领取赠品一切手续完毕后,经营方可选送部分管理人员及技师接受免费的专业培训,选派受训人员数按建店规模由授权方指定数量。

以上是对零食星球加盟流程的介绍,相信您对零食星球零食店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零食店加盟可以在网页下方留言或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我们会及时与你联系。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