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加盟七嘴八舌零食店有什么优势?免费培训 短期上手

时间:2018-10-10 13:17:40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635

加盟七嘴八舌零食店有什么优势?七嘴八舌休闲食品是国内外休闲食品连锁企业知名品牌。公司主要经营休闲食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有炒货、坚果、进口蜜饯、肉脯、海鲜、糖果、糕点等地方特产,以及台湾、东南亚地区好吃不贵的进口食品,带您尽享世界美味,包装精美,口味纯正,老少皆宜,且价格实惠公道。

【七嘴八舌】

加盟七嘴八舌零食店的优势

1、区域经营垄断权:区域垄断经营,市场运作空间大,分支渠道多于施展拳脚,而不受其他市场因素干扰。

2、免费补货特权:货签订合同后,建立良好合作信誉,总部给予多批免费补货。

3、资金补助支付权:代理商在其代理区域内可分享由总部提供的统一广告而进行招商,发展分支渠道和终端零售商,收取相关的经营资格费。

4、产品利益差价权:代理商享有货品供应价格自制权,可制定本区域的供货价格政策,可获得更大的利润。

5、自营直销权:代理商开展直营店自主直销,进行零售业务,获取零售超级利润,零售价由总部价格政策统一。

6、广告分享权:总部为代理商提供统一的全国性招商广告,确保各地市场品牌轰动效益,落实代理商的招商客户资源,保障

以上便是对加盟七嘴八舌零食店的介绍,相信您也对七嘴八舌零食店加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想要加盟七嘴八舌可以在下方留言或者致电我们的官方热线,我们会及时与您沟通。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