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加盟零食加油站的流程是什么?流程简单加盟快速

时间:2018-10-10 09:36:01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825

加盟零食加油站的流程是什么?零食加油站经过几年的发展,如今已经在市场上有着较高的占有率,市场份额很大,公司总部利用媒体网络等形式来进行品牌宣传,提升了品牌知名度,还采用地面媒体广告的形势,来增加店铺的知名度,给创业者店铺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零食加盟站】

加盟零食加油站的流程

1、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投资顾问咨询相关事项,索取相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实地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交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应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结业证书。

7、选址装修:投资商按照总部提供的统一设计方案进行装修,提前一周时间通知总部发货。

8、开业准备:总部配送开业赠品及制作装备,所有产品、人员到位,准备开业促销方案。

9、售后服务:客户店铺开业后,总部不定期对各投资商提供新品研发和进行经营指导服务。

以上便是对加盟零食加油站零食店的介绍,相信您也对零食加油站零食店加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想要加盟零食加油站可以在下方留言或者致电我们的官方热线,我们会及时与您沟通。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