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加盟零吃小站零食店有哪些优势?众多优势帮您开店

时间:2018-10-08 15:13:34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163

加盟零吃小站零食店有哪些优势?“零吃小站”品牌,经过上十年的经营积累,品种多样,风味独特,是进口食品和国产食品综合的零吃品牌店。零食小站在武汉开有多家连锁自营店,致力于把先进的运营管理经验和先进的操作模式向全国推广,同时将业务不断向外延伸,经营范围不断扩大,倾力打造国际知名食品连锁企业。

【零吃小站】

加盟零吃小站零食店的优势

1.经销商门店招牌设计及制作费用由公司支持;

2.经销商经营现场附近户外广告发布其费用经公司同意后,费用由公司支持;

3.公司宣传资料、推广手册;

4.公司根据市场情况提供经销商开业、推广的一定铺底产品作为铺底资金,制定优惠价格;

5.公司委派专线业务员跟踪服务,解决经销商日常业务工作难题;

6.公司根据经销商的销售业绩情况,对完成任务的给予奖励。

以上便是对加盟零吃小站零食店的介绍,相信您也对零吃小站零食店加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想要加盟零吃小站可以在下方留言或者致电我们的官方热线,我们会及时与您沟通。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