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加盟沙巴哇零食店的条件是什么?零基础加盟

时间:2018-10-08 15:06:19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288

加盟沙巴哇零食店的条件是什么?防城港丹鸿贸易有限公司本着以“诚信立品牌,服务立基业”的倡导理念,以“诚信为本,互利双赢”为发展战略,专心致力做“中国最好的进口食品”企业。沙巴哇干果在加工鲜果成为干制品过程中,采用世界上先进技术,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并以其特殊加工方法完全保留果味的品质和天然风味,其口味香脆可口,是时尚的休闲食品。

【沙巴哇】

加盟沙巴哇零食店的条件

1、认同沙巴哇品牌的经营理念,自觉维护品牌声誉。

2、拥有独立经营店铺或自选店铺,经过沙巴哇公司评估后方可进行加盟相关事宜。

3、经销商在22岁以上,代理商要在25岁以上或者有3年做品牌生意的经验。

4、参考沙巴哇模式,投资人应具有相应投资能力。

5、认可沙巴哇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设计理念、品牌风格。

6、能全身投入到经营中,且具备一定的市场敏感度。

7、不从事违法或败坏社会道德风气的活动。

以上便是对加盟沙巴哇零食店的介绍,相信您也对沙巴哇零食店加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想要加盟沙巴哇可以在下方留言或者致电我们的官方热线,我们会及时与您沟通。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