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加盟沙巴哇零食店的优势有哪些?众多优势加盟赚钱

时间:2018-10-08 14:45:20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176

加盟沙巴哇零食店的优势有哪些?“沙巴哇”是由越南VIET NONG公司和防城港丹鸿贸易有限公司一起创建的品牌。VIETNONG公司成立于1989年,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果蔬干果制作,产品销路主要是出口和OEM为主,产品以传统工艺和优质原料制作而成,深受世界各地客商的认可。2009年为了拓展中国市场,VIETNONG和防城港丹鸿贸易有限公司在东南亚和中国注册了“SABAVA沙巴哇”商标,成立“防城港丹鸿贸易有限公司”,在中国市场销售高端果蔬干系列。

【沙巴哇】

加盟沙巴哇零食店的优势

1、独家区域代理权:为保护商家长久利益,公司实行独家区域代理制,和商家建立厂商利益共同体,实行厂商战略同盟,并执行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

2、价格政策:公司保护代理商价格优势,保证代理商有合理的利润空间,价格体系:执行代理价、批发价、零售指导价。

3、业务服务:公司对业务实行区域分工管理制度,由专人负责区域的销售及管理。配合代理商进入大型商场、超市及进行相关推广活动,鼓励并支持代理商开发下级分销网络;同时公司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市场定位及开发战略。

4、广告促销:公司根据代理商网点开发及销售任务完成情况,提供一定的广告支持,并免费配送相关宣传用品;根据市场情况策划全国性的大型主题推广活动,推动销售。

5、产品支持:公司根据市场需要,将不断研发新产品。

6、优先供货:代理商享有优先的供货安排。

7、技术支持:公司通过网站、设置专门的售后和工程技术服务人员,随时为客户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8、奖励政策:公司对完成季度、年度销售任务的代理商,根据代理协议,给予季度、年终返利等奖励政策。

9、售后服务:公司移动电源产品严格执行国家三包政策,一年保修,终生维护。

10、代理续约:合作期限满后,在同等条件下,有优先继续签订授权区域总代理的资格。

以上便是对加盟沙巴哇零食店的介绍,相信您也对沙巴哇零食店加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想要加盟沙巴哇可以在下方留言或者致电我们的官方热线,我们会及时与您沟通。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