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好稀奇零食加盟有哪些要求?低投入高回报

时间:2018-09-30 13:36:22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185

好稀奇零食加盟有哪些要求?低投入高回报。好稀奇休闲食品产品类型目前以休闲食品为主,包含蜜饯、炒货、水产品、肉制品、糕点、糖果/果冻、膨化食品、豆制品等;同时还包含进口食品,冲调类商品,果蔬,巧克力,饮料,饼干,现调饮品等,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好稀奇休闲食品为消费者提供品种齐全、丰富味美的休闲零食,立志于将休闲零食文化融入到消费者的生活点滴中,成为消费者快乐休闲,美味生活的好邻居。100%正品保证带给您舌尖上的零食王国,味蕾上的美妙享受。好稀奇休闲食品商品品种多样,品类齐全,肉制品类、蜜饯类、饼干类;炒货类,糕点类等多个品项。这种“零食达人”的消费模式,不论是经典老味道,还是新兴口味,在这里,“吃货”小伙伴们都能寻觅到自己的偏爱,这就是能带给“吃货”小伙伴们非同一般的美味享受,沪上零食新秀品牌——好稀奇!那么,好稀奇零食加盟有哪些要求?零食店加盟网来为大家介绍。

好稀奇零食

好稀奇零食加盟条件:

1、认同好稀奇的企业文化及经营管理模式;

2、具有良好个人和商业信誉,有志于创业,并把好稀奇加盟作为事业;

3、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和经营管理能力;

4、相关证照齐全(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 组织机构代码证、食品流通许可证等);

5、拥有独立经营的店铺(使用面积30㎡以上,门宽不低于3米);

6、接受公司的统一培训、管理、指导;

7、在加盟过程中维护公司品牌和形象,维护市场准则。

好稀奇零食选址要求:

 1、要求靠近成熟社区,商务办公区,或繁华商业街;

2、使用面积30平米以上,门宽4米以上;

3、可视性良好,有良好的广宣位置;

4、房屋租赁合同在3年以上。

一份投资,两份收获【零食店】 +【便利店】

您只需一份投资,就可以拥有零食店和便利店

的商品和内容;相当于开了一家零食店+便利店;

“两家门店”,一份轻松

一家好稀奇门店=零食店+便利店;

您只需付一份房租,招募一个店的员工。

灵活经营,“好稀奇”与您携手同行!

好稀奇以灵活的经营思路,以围绕生活,服务生活的经营理念。打造全新的零售业态!

以灵活的思路,充分释放市场活力!

了解更多好稀奇零食加盟信息,欢迎拨打我们的加盟热线。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