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加盟傻子瓜子零食店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时间:2018-09-30 13:24:47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810

加盟傻子瓜子零食店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傻子瓜子”在长期的发展中,除实现了自身经济和实力的跨越式发展,还带动了一大批上下游企业和产业集群的振兴与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亿万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同时也获得了各级政府和权威机构的高度赞赏。公司曾先后荣获全国食品一等奖、全国最佳企业奖、全国优质产品金杯奖,并连续五届荣获安徽著名商标,公司是首家芜湖炒货企业一次性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并荣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颁发的“绿色食品”称号。

【傻子瓜子】

傻子瓜子零食店加盟条件

1、认同品牌文化、经营理念,有品牌经营意识;

2、有专卖店经营管理经验;

3、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商业道德;

4、有符合公司要求的经营场地。

以上便是对加盟傻子瓜子零食店的介绍,相信您也对傻子瓜子零食店加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想要加盟傻子瓜子可以在下方留言或者致电我们的官方热线,我们会及时与您沟通。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