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仇二零食店加盟条件有哪些?成本低 人人都能投资

时间:2018-09-30 11:38:01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651

在无锡老百姓中“仇二”是价廉物美,老百姓信得过的品牌。我公司经营休闲食品,本着产品质量重中之重,以服务态度为根本,让每一位顾客能舒适的买到放心食品。我们主要经营传统美食、地方风味、名点小吃,东南亚、欧美等各地进口美味,产品种类比较丰富,涵盖了坚果类、冲饮类、精品蜜饯、果冻类、海鲜类、精致糕点类、糖果类、精品肉类、饼干类等等,让你真正享受美味在舌尖上的感觉。我们将不断创新和突破,以更好的发展来回报每一位对我们关心爱护的各界人士。

仇二

仇二零食店加盟条件:

1、认同“仇二”品牌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

2、认可“仇二”品牌产品,具备适量资金;

3、当地尚有经营名额;

4、具备良好的商誉,商德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

5、重视团队精神和协作沟通;

6、店面面积要求30平方米以上,理想面积在50平方米以上。

以上是对仇二加盟条件的介绍,相信您对仇二零食店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零食店加盟可以在网页下方留言或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我们会及时与你联系。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