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乐乐嘴零食乐园加盟流程是什么?加盟快营业早

时间:2018-09-29 14:42:47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136

乐乐嘴零食乐园加盟流程是什么?乐乐嘴零食乐园休闲食品产品种类丰富,健康美味,比如干果系列,产品所选用的原材料均来自新疆吐鲁番,这里的葡萄干,红枣和干果类资源都非常的丰富。日照强烈,昼夜温差大,有利于糖分的沉淀,产品口感好,经过天然的加工,产品营养不流失,口感加倍,在市场上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种类繁多的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产品在市场上销售火爆。

【乐乐嘴零食乐园】

乐乐嘴零食乐园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投资顾问咨询相关事项,索取相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实地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乐乐嘴零食乐园加盟合同。

5、交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应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选址装修:投资商按照总部提供的统一设计方案进行装修,提前一周时间通知总部发货。

8、开业准备:总部配送开业赠品及制作装备,所有产品、人员到位,准备开业促销方案。

9、售后服务:客户店铺开业后,总部不定期对各投资商提供新品研发和进行经营指导服务。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