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玖個表妹零食店加盟有哪些要求?条件简单加盟快

时间:2018-09-28 14:56:44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849

玖個表妹旨在打造女性专属的休闲零食,为食品安全负责到底。为健康美味代言,为精致生活挑选美味,只选对身体有益的休闲美食。我们倡导轻松,轻身,轻畅的轻食主义者生活,为身体减负,为健康减负。在现已成熟的“互联网+“技术下,我们使消费者的选择更便捷直观,流程更加透明化,为追求健康,喜爱美味零食的广大女性同胞,创造了一个品种丰富、质量精良、服务优质的放心选购的品牌。

【玖個表妹】

玖個表妹零食店加盟条件

1、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良好的商业信誉。

2、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行为的企业组织或中国公民个体。

3、具备7万以上投资资金及投资实力,可承担相应的投资风险。

4、服从总部安排,对总部提供的广告策划、公关活动给予配合和支持。

5、必须保证严格遵守玖個表妹的有关管理经销业务,信用保障,其它商业规划等方面的规划。

玖個表妹,用对健康零食“极致甄别,责任用心”的态度,已让越来越多女性朋友开始了解和喜爱。好吃不贵,营养美味,是众多消费者对我们的评价。深入原产地,减少中间商环节,才有了玖個表妹亲民的价格,和良好的信誉口碑。

未来,玖個表妹还将持续向多元化的发展,力做互联网女性休闲零食品牌No.1!点击【零食店加盟】了解更多零食店加盟资讯。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