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采芝斋零食店加盟需要什么条件?成本低 利润高

时间:2018-09-28 13:52:32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988

采芝斋是中国老字号糖果店,全称苏州采芝斋糖果店。位于江苏苏州市观前街,在上海等地设有分店。建于19世纪末,素以品种繁多、风味独特的苏式糖果而闻名中外。采芝斋自产自销的糖果上百种。主要有各式松子软糖、乌梅饼、九制陈皮、沉香橄榄等。其特色是选料讲究、加工精细、营养丰富、甜香可口,既有中国传统糖果的特色,又吸取西式糖果的长处,自成一格。糖果内的某些原料,不仅好吃,且具有滋养补益作用,寓药理于甘美食品之中。

采芝斋

采芝斋加盟条件:

1、强烈的事业心,对发展有更高和更严格要求,热衷于该行业;

2、能够百分百认同采芝斋休闲食品的经营模式及经营思路;

3、能够百分百执行加盟采芝斋休闲食品的各项规范及标准;

4、采芝斋休闲食品已经在当地的市场中有了一定的市场份额,而更想全面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占领更大的市场;

5、采芝斋休闲食品经营地市级的区域市场;

6、加盟商必须在区域市场内拥有独立店面或经营场所;

7、有一定的资金投入能力及一定的风险承载能力;

8、独立的投资人、有一定经营经验的人均可以申请加盟。

以上是对采芝斋加盟条件的介绍,相信您对采芝斋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零食店加盟可以在网页下方留言或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我们会及时与你联系。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