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采芝斋零食店加盟流程是什么?操作简单 很容易上手

时间:2018-09-28 11:38:10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2140

采芝斋的产品是苏州风味的茶食小吃,口味具有浓郁的江南地方特色。产品多以松仁、核桃仁、杏仁、瓜仁、芝麻等天然果料为主要原辅料,辅以天然花卉为香料,精工细作加工而成。产品讲求色、香、味、形俱全。近年来,通过努力挖掘传统工艺,走访老一辈行家,搜集濒临失传的传统产品资料,逐渐恢复了一些传统的特色产品,如乌梅饼、水晶山楂糕、清水白糖杨梅、清水九制陈皮、贝母贡糖等等。同时,在新产品开发中,又采用了生物工程技术,使产品更加符合当今人们崇尚营养、美容、食疗、健身、游泳和休闲的需求。产品品种层出不穷,数不胜数,而且已形成了礼品系列,成为馈赠亲友的理想佳品。

采芝斋

采芝斋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

通过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初步了解项目信息;

2、实地考察

投资人需到宝峰总部进行项目实地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加盟资格审核

采芝斋总部对投资人进行资格审核,确认投资人的合作资格;

4、双方签订合同

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作合同;

5、经营指导

采芝斋总部协助投资人开业,并给与经营指导和帮助,正式运营后,总部提供开店技巧,促销方案等技术支持指导。

以上是对采芝斋加盟流程的介绍,相信您对采芝斋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零食店加盟可以在网页下方留言或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我们会及时与你联系。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