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如何加盟妙妙萌食零食店?加盟快 利润高

时间:2018-09-27 14:45:34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815

妙妙萌食加盟公司与国内众多商超、电影院、KTV开展合作,仅在湖北省内就拥有高档商超专柜150家,在消费者当中享受较高的地位。公司正在迅速扩张,专柜迅速向省内外铺开,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我们欢迎八方商家来我外考察合作。

【妙妙萌食】

妙妙萌食零食店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通过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初步了解项目信息。

2、实地考察:到总部进行项目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管理培训,员工培训等。

7、店面装修:总部为投资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货物配送:物料配送,总部协助投资人试营业,提供营销方案。

9、试营业:人员招聘,服务推广等。

10、正式营业。

妙妙萌食休闲食品也将会积极迎合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推出口味纯正、独特、物美价廉的各式休闲产品,让广大消费者买的放心,吃的开心。妙妙萌食休闲食品富有特色的连锁经营理念也得到广大商家的认可与支持。相信籍着休闲食品的大好前景,连锁的成功模式,电子商务的美好未来,妙妙萌食休闲食品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来开创不朽功业!同时我们也真诚的邀请各地有识之士的参与,希望能与您真诚携手,互利共赢。点击【零食店加盟】了解更多零食店加盟资讯。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