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沙巴哇休闲食品可以加盟吗?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时间:2018-01-08 02:41:55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709

休闲食品店面在刚刚营业的时候,都会用最好的产品来吸引消费者们,也是为了让自己的品牌在市场上更加有名气,在有了一定的名气之后,生意才能够持续的发展,能够帮助人们带去更多的收益。沙巴哇休闲食品是一个很不错的品牌,在市场上面发展好,前景很不错,人们开店后有更加出众的生意,获利更加简单!

公司成立迄今,成功代理和推广了许多厂家的优良产品,其中菠萝蜜干果系列产品在国内销量第一,成为越南多家食品厂在中国的总代理;韩国柚子茶的成功推广使公司在业内小有名气,日本、韩国知名企业慕名而来,相邀合作,推动了公司向更高、更大的方向发展。

防城港丹鸿贸易有限公司本着以“诚信立品牌,服务立基业”的倡导理念,以“诚信为本,互利双赢”为发展战略,专心致力做“中国最好的进口食品”企业。沙巴哇干果在加工鲜果成为干制品过程中,采用世界上先进技术,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并以其特殊加工方法完全保留果味的品质和天然风味,其口味香脆可口,是时尚的休闲食品。

沙巴哇休闲食品

沙巴哇休闲食品可以加盟吗?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1、认同沙巴哇品牌的经营理念,自觉维护品牌声誉。

2、拥有独立经营店铺或自选店铺,经过沙巴哇公司评估后方可进行加盟相关事宜。

3、经销商在22岁以上,代理商要在25岁以上或者有3年做品牌生意的经验。

4、参考沙巴哇模式,投资人应具有相应投资能力。

5、认可沙巴哇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设计理念、品牌风格。

6、能全身投入到经营中,且具备一定的市场敏感度。

7、不从事违法或败坏社会道德风气的活动。

看了上面的介绍,你应该知道沙巴哇休闲食品可以加盟吗?需要满足什么条件了吧,休闲食品最重要的是它的味道和产品种类,上好的休闲食品在入口之后,人们都会喜欢。经常吃休闲食品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沙巴哇休闲食品的口感是最好的,选择的消费者在选择休闲食品的时候,关心的不再是价格,而是关心是不是对健康有益,沙巴哇休闲食品就非常不错。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