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开零食工坊赚钱吗?自有工厂利润大

时间:2017-12-28 03:48:24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879

目前开零食店是众多创业者的选择,零食工坊开店生意好,自然就能赚到钱。经过十多年的发展,零食工坊已经成功推也了多种系列的美味零食,包括坚果、肉类、糖果、卤制品等。而且每个月会有5-10款的新品推出,这也很大程度上提升了顾客的消费热情。让零食工坊成长为一个受市场喜爱的品牌。 自有工厂实力强

零食工坊有精品零食研发、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公司每个月会有新品开发上市,而另一方面凭借优秀的“连锁品牌专卖”模式,迅速占领市场,对市场有着敏锐的洞察能力,从而保障了顾客对零食的青睐,提升消费热情。

零食工坊加盟

产品种类丰富 零食工坊有六大休闲食品品类,近千种口味的零食,产品涉及肉制品、海鲜制品、豆制品、炒货、蜜饯、地方特产等。每一款零食的研发及上市都能获得很好的市场销量。这也就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从而让更多的加盟商慕名而来。 正因为零食工坊有自主研发的工厂,而且还有良好的营销模式,丰富的产品各类供应,从而让其很快成为市场上的知名品牌,所以开一家零食工坊零食店,会有不错的生意,也就能有不错的利润。

以一家20平米的零食工坊店来算,平均每天进店消费的人员在40人,每个人的消费水平在30元,这样下来,一个月的销售额就在36000元。而20平米的店,一个人就足够经营下去了,也就不需要请员工。零食店总的利润在35%-40%之间,这样,每个月的利润在12000-16000元之间。就按13000来算,每个月店面的租金在2000左右,水水电费等其它的消费在1000元。最终的纯利润高达10000元。

零食工坊有着完善的加盟支持,是业内比较受欢迎的零食加盟品牌,所以开一家零食工坊的零食店,年赚10万不梦。如果您也想开一家零食店,快与我们联系吧。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