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阿里山零食怎么样?轻松年赚10万

时间:2017-12-18 03:56:39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746

阿里山零食是以坚果炒货为主的食品品牌,炒货零食在市场上占比比较多,而且人们一般会选择坚果炒货多一些,其主要原因是,坚果炒货口味比较多,而且相对其它种类的零食来说,其更健康,没有过多的食品添加济。

阿里山零食

阿里山坚果炒货选料讲究,工艺独特,产品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已经在全国各省、直辖市都有销售,产品进入大润发、沃尔玛、华润万家等着名卖场超市,并远销美国、加拿大、印尼等国家。公司规模实力和发展速度在全国同行业中居领先地位。

阿里山零食有着多年的市场销售经验,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有一大批忠实的顾客,所以对于想创业的朋友来说,开一家阿里山零食还是不错的选择。

阿里山零食店利润分析:

我们以一家30平米的店面经营来看,按每天到阿里山零食店消费的人数在50人,每个人的消费水平在30元,这样一天的销售额在30*50=1500元,每个月的销售额为45000元;而坚果炒货的利润一般在25%以上,按25%来算,一个月的利润为11250元,每个月房租费用及省点电费用,按2250算,每个月的纯利润为9000元。每年的纯利润为9000*12=108000元。

从上面的分析中可以看到,开一爱坚果零食店的利润还是不错的,只要保证持续的消费,年入10万不是什么问题。当然,这也就要求我们在店面选择上,需要保证有足够的人流量,只有这样才能持续保持店面的销售额,让开店的加盟商赚到钱。

相对于其它的零食来说,坚果零食在产品陈列上更容易一些,而且一般需要存储的量比较的多,这是因为,有的人对于坚果的购买,会一次性买的量比较多。这主要的原因是坚果炒货好存储,而且待客也比较的适合。

阿里山零食市场前景不错,想开零食炒货店的投资者,可以考虑此品牌。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