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香香嘴零食加盟怎么样?总部提供开店方案

时间:2017-12-18 03:55:46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759

目前市场上零食品牌有上千个,面对这么多的品牌,作为创业者,是否能够知道哪个品牌适合自己呢?相信如果没有现在发达的互联网,对其了解,也就没有那么容易了。这里我们来看看香香嘴零食加盟怎么样。

香香嘴品牌休闲豆制品,以味美健康、口味纯正、味香醇正的鲜明特点,从而深受消费者和市场的喜欢。其原料采用东北大豆,工艺源自豆干制作工匠十六代传人之手。具有地道的四川风味,口味麻辣鲜香。

香香嘴零食加盟

如今,香香嘴的口味也进行了不断的改进,更具特色,更时尚,更绿色,适合广大年经人的口味。同时,香香嘴也在更好地满足消费者追求健康生活方式而不懈努力,选择香香嘴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经营方面,香香嘴始终注重企业形象,注重诚信经营,同时考虑到一些投资者没有相应的项目经营经验,所以也提出了相应的扶持政策,从初期的选址,店面装修,再到后面的开店培训,带店运营推广将给予全面的指导,同时还有完善的供应链,低廉的价格,保证了产品在市场上的绝对竞争优势。

香香嘴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通过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初步了解项目信息;

2、实地考察:投资人需到上海香香嘴总部进行项目实地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加盟资格审核:上海香香嘴总部对投资人进行资格审核,确认投资人的合作资格;

4、双方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作合同;

5、经营指导:上海香香嘴总部协助投资人开业,并给与经营指导和帮助,正式运营后,总部提供开店技巧,促销方案等技术支持指导。

经上面的诸多介绍后,香香嘴是个不错的零食品牌,也适合想投资创业的人进行加盟,相信香香嘴会您走向致富的康庄大道。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