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零时代鲜果零食店赚钱吗?标准店月利润预计1万4

时间:2017-08-22 07:09:10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675

      还有另一种加盟模式就是开单店,这样的模式投资最少在15万以上,虽然利润赶不上代理直营店,但是它也有自己的优点,投资成本低,运营风险小,管理起来比较容易,赚钱方式轻松,这样的模式非常适合初次创业的人和投资资金在15到20万的加盟者。而且利润也是不错的,标准店月利润预计1万4。


       零时代鲜果零食店赚钱吗



    面积30㎡标准店,
    预计人均消费18元
    预计日客流量50人,
    预计日营业额900元,
    预计月营业额2.7万元,
    毛利率48%,
    预计月毛利润1.3万元,
    预计房租费用(月)1000元,
    预计水电杂费(月)400元,
    预计月净利润1.4万元,
    预计年净利润16.8万元。

    众多零食品牌中,零时代鲜果零食加盟很有实力,能够在短时间内为消费者带来可观的财富,几万元的资金就能轻松开店,小成本投资的最佳选择。让消费者的放心的同时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每一个零食产品都可以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美味。

    零时代鲜果零食加盟条件

    1、为人诚实,有合法身份证明,良好的品德操守与信用。

    2、须具备长期合作意愿,愿意全身心的投入到加盟中心的经营管理并努力维护泡沫剧良好的品牌形象。

    3、认同零时代鲜果零食加盟零食品牌及企业文化,具备长远发展的潜力和意向,具备相应的工商法人资格;

    4、认同零时代鲜果零食加盟的品牌理念,维护品牌形象,不做有损于品牌形象之事。

    5、了解当地零食市场,并能严格按照总部要求规范经营行为。

    6、不从事违法活动,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7、遵守零时代鲜果零食加盟总部的各项规定,严格执行总部要求,按规范进行市场操作。

    零时代鲜果零食店赚钱吗?标准店月利润预计1万4,如今小本创业者数量越来越多,零时代鲜果零食加盟零食店加盟项目自然是他们创业选择的明智之选。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  
零时代鲜果零食店赚钱吗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