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零食店品牌

淘豆休闲零食加盟赚钱吗?巨大优势助你成就人生财富

时间:2017-06-19 09:04:37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2000

  休闲零食行业异常火爆,很多人抓住淘豆休闲零食品牌加盟项目,加盟这个商机无限的品牌,最终才走向成功之路。淘豆休闲零食加盟在行业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赞许。大家都知道只有清楚了解到淘豆休闲零食加盟的详细情况,做好前期的工作准备,最后才能实现盈利。那么,淘豆休闲零食加盟有哪些优势呢?赚钱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淘豆休闲零食加盟赚钱吗?巨大优势助你成就人生财富


  淘豆休闲零食加盟利润分析:

加盟城市一线城市(以北京为例)二线城市(以杭州为例)三线城市(以常州为例)
面积100㎡80㎡70㎡
人均消费28元26元24元
日客流量130人100人85人
日营业额3640元2600元2040元
月营业额10.92万元7.8万元6.12万元
毛利率60%60%60%
月毛利润6.55万元4.68万元3.67万元
房租费用(月)2.2万元1.2万元8400元
人员工资(月)1.5万元1.12万元7500元
水电杂费(月)2000元1500元1100元
月净利润2.65万元2.21万元1.97万元
年净利润31.8万元26.52万元23.64万元

  

      淘豆休闲零食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团队和市场推广团队。总部优势众多,包括:
  1、整店输出:公司提供包括开店投资、店面选址、店内产品,店内形象,装饰风格,营业员培训、产品陈列、运营流程、收银系统、财务分析、物流系统、促销模式、新品上市、广告媒体支持、售后服务体系等在内的一系列服务。
  2、品牌资源:免费使用庞大的品牌资源,真正让品牌的力量深入人心。
  3、区域保护:让创业者在所在区域内,只有自己一家店面,不会出现同品牌恶性竞争。
  4、产品研发:丰富的研发经验,为产品保驾护航。
  5、提供选址:轻松选址,扶持立店。
  6、价格统一:透明公开,统一的价格,没有中间利润。
  7、经验交流:定期的经营会议,结合您的实际情况,为您打造所属的区域运营与规划。
  8后期服务:全面售后,周到服务。

  淘豆休闲零食加盟,打造优质的产品,产品种类繁多,总部提供完善的加盟服务,让淘豆休闲零食品牌加盟能够更好地消费保障,同时也为淘豆休闲零食加盟商带来最有发展前景的市场,优势明显的创业保障。通过以上的了解,相信大家都对淘豆休闲零食有了一定的认知,如果感兴趣可以给我们留言,免费赠送加盟资料。也可以了解更多的加盟详细,相信总有一个适合你。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