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干果店品牌

天泉甜甜加盟利润怎么样?年收入至少24.6万元

时间:2017-05-11 10:21:14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658

  近几年,我国人们的平均生活水平一直不断的提高,人们对零食的需求量也在不断的增加,零食行业成为了投资市场上含金量比较高的行业,受到了创业者们的关注,作为行业中的实力一派,天泉甜甜也成为了引起了创业者的关注和支持,且从加盟商那里了解高,该项目是一个赚钱速度比较快的项目,年收入至少24.6万元。


天泉甜甜加盟利润


  天泉甜甜加盟,加盟方案比较灵活,情况不同的创业者,可以寻找适合自己的开店方案,在市场上开一家小型店、中型店,或者是大型店,不同的店铺规模,利润回报大小不同,下面就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小型店:店铺面积30㎡、消费人数63人/天、人均消费30元、日销售额1890元、月销售额5.67万、月毛利(50%)2.835万、店面租金0.45万、人员工资3000元、水电杂费350元、月利润2.05万、年利润24.6万。

  中型店:店铺面积50㎡、消费人数124人/天、人均消费30元、日销售额3720元、月销售额11.16万、月毛利(50%)5.58万、店面租金0.75万、人员工资4500元、水电杂费560元、月利润4.324万、年利润51.888万。

  大型店:店铺面积80㎡、消费人数193人/天、人均消费30元、日销售额5790元、月销售额17.37万、月毛利(50%)8.685万、店面租金1.2万、人员工资6000元、水电杂费770元、月利润6.808万、年利润81.696万。

  天泉甜甜加盟,高利润回报项目,成功打败投资市场上众多项目,获得了更多创业者的关注,目前市场上成立起来的连锁店的数量越来越高,市场占有率越来越大,品牌竞争力越来越雄厚,创业者投资开店,创业赚钱更加的轻松、快速。

  天泉甜甜加盟,要求少,提供更多的创业机会。

  1.本人及家人身体健康,有从事本行业的激情和热情。

  2.能够全身心投入到经营中,且具备一定的市场敏感度。

  3.认可并接受天泉甜甜项目的经营理念和模式,有志于创造投资的人。

  4.提供合法身份证,以便总部建立真实的档案。

  5.执行和遵守天泉甜甜项目的各项经营管理体系。

  6.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经济实力较强的自然人。

  7.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良好的商业信誉。

  从上面的介绍可以看出,天泉甜甜加盟项目的出现,让更多的创业者获得了实现财富梦想的机会,为了抢占财富商机,朋友们现在就抓紧时间行动起来吧,越早行动,越早完成财富梦想。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  

零售店加盟排行榜

快速查询入口

天泉甜甜干果加盟条件 天泉甜甜干果官网 天泉甜甜 天泉井凉糕加盟 甜甜都安酸加盟 巴莉甜甜加盟 巴莉甜甜可以加盟吗 甜甜咸咸私房奶茶加盟 巴黎甜甜加盟 如何加盟天泉甜甜 天泉甜甜干果店铺图片 许昌天泉甜甜干果 天泉甜甜干果店网页 成都有没有天泉甜甜 天泉甜甜干果怎么样 天泉甜甜成都店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