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干果店品牌

新农哥加盟 赚钱项目成功打开致富之门

时间:2017-05-02 06:08:17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2084

  好的生活,需要更多的金钱支撑,因此,如何赚钱是我们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那么,有什么方法赚钱呢?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们走上了投资创业的道路,投资创业,选择加盟的方式,赚钱保障大,而且创业之路也十分的轻松。新农哥加盟,投资市场上口碑比较好的投资项目,深得人们信赖,已经成功的帮助了许多人们实现了财富梦想。


新农哥加盟


  新农哥主要经营坚果炒货类零食,产品坚持绿色、安全、健康、营养,从选料至成品,实行全程品质监控,以更高的标准保证产品品质,目前,已经成为了消费者们一直喜爱和放心的产品,市场需求量十分的惊人,创业者投资开店也将会从中赚取到惊人的财富,快速的实现财富梦想。

  加盟新农哥干果店,创业者选择不同的店铺规模投资,所收获到的利润回报大小是不同的,且所获利润大小与店铺规模之间呈现正比关系,店铺规模越大,利润回报就越高,从已经加盟该项目的加盟商那里了解到,创业者选择在市场上开一家小型新农哥干果店,假使店铺面积在30㎡,每天的人流量45人,人均消费35元,店铺每月将会获得1.89万元的利润回报,一年赚取22.68万元。

  新农哥加盟利润分析:


加盟类型标准店形象店旗舰店
店铺面积30㎡50㎡80㎡
消费人数/天45人/天89人/天138人/天
人均消费35元35元35元
日销售额1575元3115元4830元
月销售额4.725万9.345万14.49万
月毛利(60%)2.835万5.607万8.694万
店面租金0.48万0.8万1.28万
人员工资4400元6600元8800元
水电杂费250元400元550元
月利润1.89万4.107万6.479万
年利润22.68万49.284万77.748万


  加盟新农哥,了解过它的创业者们都会选择其合作,该项目不仅是一个高利润回报项目,而且还是一个投资风险比较低的项目,项目在投资市场上已经运营了多年,且这些年来一直不断的总结行业经验,汲取行业中的精华部分,实力更加雄厚,在创业者的创业道路上,提供了更加专业的加盟指导,为创业者提供全程保驾护航,确保每一位加盟商都将会在其的指导下,完成店铺的筹建。

  当前新农哥加盟总部正在为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而开展新一轮的招商加盟活动,想加盟开店的朋友,现在就可以抓紧时间行动起来了。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