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零食加盟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889-6216
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炒货店品牌

王胖子炒货加盟利润有多少?开店选址有什么技巧呢

时间:2017-12-21 03:46:33 来源:58零食网 浏览:1829

当人们注重养生健康和安全饮食之后,在外出就餐的时候也多会倾向于功夫荷叶饭这样的营养美味,当然荷叶饭本身的魅力还是很大的,只是品牌不同,竞争力也会存在区别。对餐饮市场感兴趣的投资者们,也想通过品牌加盟的方式实现创富的梦想,那么2017哪个牌子荷叶饭加盟好?加盟开店当然要选功夫荷叶饭!

王胖子炒货加盟

王胖子炒货加盟利润有多少?下面介绍

大致的销售额情况是,一般情况下,日营业额达到4800元是很正常的,每天约140-160人次进店消费,每个月按照30天来计算的话,月销售额大约有144000元,毛利率约0.7左右来计算的话,月销售毛利72000元,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具体的支出情况,本品牌的大约的月店面租金为8400元,人数以2人为例,月人力成本大约为4800元,水电费、税金、运费、卫生费等月杂费大约为5000元,另外,广告,促销等月营销费用大约为2000元,

王胖子炒货选址有什么技巧:

1、在跟自己经营类别差不多的附近开店,可以对自己的店面起到一定的好处。

2、在租赁房屋时,要调查了解该房屋的使用情况,例如建筑质量,房屋业主是否拥有产权或其它债务上的纠纷等等,这些细节方面的忽略往往会导致王胖子炒货店铺的夭折,自己带来巨大的损失。

3、交通便利是一个好的店址所具备的,像车站附近就很合适。

4、注意先主要和房东谈判,如果房东已经承包再和中介谈,一旦成功谈判需要把以前的租赁人姓名改成你的姓名。

5、环境要方便开车的消费者好停车,行人走路方便,这样才会有更多的消费者进店消费。

6、考虑店面周围的环境,同行竞争力大,人口密度问题,是否方便乘车。

对于王胖子炒货的利润你是不是已经知道,它的利润空间大,并且几万元就能够让你去投资创业,并且扶持也非常的全面,可见加盟王胖子炒货还是很有保障的。对每个渴望走向人生更高舞台的创业者来说,遇到王胖子炒货这样的好项目还是需要努力争取的,在品牌效益的影响下,完全可以让创业一举成功,并且能够在市场上面持续获利!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 *姓名
  • *手机
  • 地址
  • *留言
  •